http://www.hsbcdirect.com.tw/1/2/Homepage?WT.mc_id=HBAP_TAI_sg136056l6&WT.srch=1
真是一個好活動

我因為打工、學校和朋友工作關係,已經開過5個戶頭
雖然幾乎都沒有錢
不過昨天不小心點到匯豐銀行廣告,真的覺得不錯

存款利率是3倍活存利率
不限制開戶者身分、收入只要年滿20
也不用開戶就存入多少錢
更重要的是透過這個戶頭的轉帳跟跨行提領都是不限次數的免手續費

更妙的是一組帳號,自動往下推9組號碼(也就是說你會共有9組帳號,當然金融卡是只能對第一組作用)
你可以自行設定不同功用,如第一個帳戶存錢、第二個扣手機費、第三扣保險、第四扣基金投資...
每個戶頭各自獨立,而且都是以每日每日給付利息

我覺得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日常支出、錢都怎麼用掉的
沒用到的還以日息給你
真的不錯

他們的客服也是24H外加手機可以直撥
只要開戶成功,一切功能網上自行搞定,不用實體證件或不斷奔波

匯豐應該是世界前3強的銀行,在台灣承接開戶動作至少要存入300萬
昨天下午線上登入完資料,馬上有客服跟我聯繫

Q316 鄭先生,跟我哥是大學同學
也是屏東人
真的很巧
所以我馬上又介紹2人一起來開戶

像這種剛退伍的社會新鮮人,又跨入非本科領域工作(他念輔仁織品服裝設計)
匯豐這個專案是特別成立新部門而招募新人
我想應該多多鼓勵跟協助

現在的活動還有開戶成功送7-11百元禮券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any 的頭像
    macany

    macany

    mac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